isak

[知乎体]男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

喻喻喻的猫:

前情提要:


#35.


我是楼主,刚刚在发出帖子后,我发现了一个知乎。


名字叫“E的小豆蔻”


链接:


男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


----------


知乎体 男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


男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?嗯…刚刚喜欢的人说他也喜欢我,我们要进行下一阶段,也就是谈恋爱,我的问题是…男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?会不会尴尬?那个啥爽/吗……


E的小豆蔻:泻药


先祝贺你,其次个人感想如下。


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,半年之前发生的事情很多,这半年,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学习吃饭睡觉秀恩爱。嗯,我和他是全校秀恩爱老大,第二被甩一条街。


谈恋爱是什么感觉…我之前没有体验过男男谈恋爱,他也没有,我们两个迷迷糊糊的在一起了(´v`)但是感觉我想是掉在大坑里似的…


因为他承认啦,他早就喜欢我了。一直在套路我(我朋友说的,我也觉得是!)


因为从相遇到模模糊糊“在一起”的时间很短,因为我的家庭等等问题,我们之间出现了越来越多棘手的裂痕。他说我和他进行的太快了,他需要时间。


我们两个又自由了。


我了解他越多,我发现他身上的问题越多,就越想陪他。


之后…有一天,他说,“hey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我们又在一起了。


我的心底的牢笼里有一只猛虎,它被关在笼子里,永远都出不来。


而现在我明白了,那只猛虎,他只是被关在了一堆堆规律排放的废铁里,他稍微一挣扎,那堆废铁化成细小的颗粒,散落一地。


之前我细嗅蔷薇,现在我坚毅勇敢。


我们的未来依然还很长,不说异地异国,他的自身情况也是我们前进的阻碍。


我们有解决方法。


我们正在玩一个长达一生的游戏,现在玩,以后玩。


老了都要玩。


游戏名字叫做,“我和你的每分每秒”。


虐够了吗?那就来段甜蜜蜜



自从我和他在一起后,什么都是要在一起干的。 


先是吃饭,午饭,在学校一起吃。如果他有什么急事,我会和朋友们一起吃。


有时候食堂路上跟他们一起走的时候,我男朋友走来时,他们挤眉弄眼,把我推到他身边。


有的时候大家一起吃,他和我的朋友们关系很好。


早晚饭有时间我就去他那蹭,他做饭很好吃


两个人吃…吃着吃着就到床上吃了。


周末也会去看个电影,打打游戏,看看画展.....我们两个都比较爱说话,基本上没有沉默的时候,沉默的时候大部分都是亲亲亲。


一言不合就亲亲亲。


哪个啥?我理解就是papapa了…嗯,还行。


我是0,所以…我觉得有点疼但还不错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.


至于他,应该很不错。我又不是没有过女朋友,反正他感觉应该比我好。


我是有过女朋友的人(上面说啦),也会一些撩妹经验,都统统用在他身上了,三天小撩,两天大撩。


他也一样。


我们的日常就是撩撩撩。


他是我的梦中情人。


有一次在画展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里,画廊里突然放起了Gabrielle的歌,他突然发疯


逼我说了好几次“你是我的梦中情人”


我拗不过他,连连说了好几遍。


他抱着我拿鼻子蹭我,还想啵啵我。


被我义正严辞的拒绝了。


一转头,看到了好几位女生如狼似虎的眼神。


吓得我拉着他一路狂奔。


我拼命向前跑,他还在那哼歌“我的恋人是如此的闪耀......”


那当然,他眼光真好!


他曾经告诉我一句话:“你想要真正的得到一件东西,就要先失去他。”


刚刚我问他,“你想要真正的得到我,你会先失去我吗?”


他说,“我已经得到你了。”


“那之前呢?”我问


“遇见你就没想到过失去你。”


“喜欢就是占有”,他表情严肃,“占有就是吃掉。”


???哪来的歪理


“占有~占有 我。”他笑嘻嘻的蹭我。


我真诚而正直的推开他,“我要把论坛写完。”


正面回答一下问题:


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了“合租女友”,口红眉笔供用,省钱又知心。


男生也一样。


我遇到他之前从没想到过我会和男生谈恋爱,遇到他之后发现我只能和他谈恋爱。


 他快要搬过来啦,我们马上就要住在一起啦!!!可以吃到他做的饭了哟。


 


I的小汉堡:泻药


理由同上,事件同上。


对,楼上是我男朋友。


占有完了,他睡下了。


刚刚有人问我...容貌问题。


他很好看 我也不错。


恋爱感言:和他在一起后拥有抵抗一切的勇气。


(๑•ㅂ•)و✧

前世:
[论坛体]高二年级的小天使和转校生在一起了???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