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k

Isabel的小小日记

梨涡猫:

我又来挖坑了🙆
填不填就…


#脑洞来自Henrik的采访
#ooc属于我



#00

-“So…你们不是想要个男孩子吗?”Eskild坐在沙发上一脸无奈地看着对面连逗孩子都要眉来眼去放闪的Even和Isak。
-“可是Eskild,你不觉得她超可爱吗??”Isak的食指被Even怀里白嫩嫩的娃娃握着,小姑娘听闻夸奖仰着头发出清脆的笑声,露出几个刚长不久的小白牙。
-“最开始我们是想要个男孩,但是我们看见了她。”Even捏了捏小娃娃肉乎乎的手臂,眼里漾着笑意,“一眼就够了,是不是Isak?”说罢凑脸过去吻了吻Isak的脸颊,后者稍稍偏过脸笑着叼住了他的嘴唇,两个人你侬我侬完全忘记了Eskild的存在。
-“你们就这么忍心对待一个孤寡老人吗。”Eskild捂着心口语气委屈,小娃娃紧紧盯着他好半晌,朝他伸出手去,Eskild握着她的手,吻了吻她的手背,“我也爱你小宝贝,你愿意跟我走吗?”
-小娃娃的神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,她看看Eskild,又看看Even,最终缩回了手,转身抱住了Even的脖子。Isak在一旁大笑着滚来滚去。
-“OK,OK。”Eskild站了起来,“我得去给Linn买麦片,我昨天把她的不小心吃完了她还在生我的气呢。”
-“下次来记得带罐奶粉。”Isak把他送到门口,友好地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-“你认亲倒挺快。”Eskild冷不丁地弹了他的脑门,趁Isak捂着额头呼痛大骂的时候撒腿就跑。
-Isak关上门,走回Even身边坐下,看着他举着小娃娃的胳膊手舞足蹈着,嘴里还叽里咕噜地唱着听不懂的话,逗得小娃娃咯咯地笑。
-“我们要给她取什么名字呢?”Isak摸着她细软的头发,小娃娃抬起头来看他,“她的眼睛跟你真像,Even,蓝色的。”
-“我想好了一个。”
-“是什么?”
-“Isabel,Isabel Valtersen Næsheim。”
-“Wow。”Isak发出一声赞叹,“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天才呢?”
-“那还真是可惜了。”Even哼了一声,鼓着脸假装生气。Isak挑了挑眉,凑过来用鼻子蹭着他的撒着娇,Even没绷住笑出了声,在Isak唇上亲了两下,“真没办法。”
-小女孩坐在Even膝头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,还对自己的新名字全然不知。
-Isak靠在Even的肩头,两人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Isak一跃而起,“我差点忘了!”他拿起了手机,打开了相机调到摄影界面,Even知道他要做什么,哄着怀里的孩子把脸转向镜头,小女孩一脸迷茫地看着Even手指指的方向,Isak冲Even眨了眨眼,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,
“Hi Isabel,欢迎来到你的新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