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k

【evak】小甜饼9

Mulberry:

七夕节贺文(ooc慎)
尽可能地撒糖了(*≧ω≦)
太久没动,人名都有点忘了呢。
祝大家七夕快乐,嗑糖愉快呀!



七年之庠

Isak觉得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。
恐怕无论是谁都会说Even远比Isak要来得敏感,情感要更为细腻吧?
但一天睡醒突然开始担心七年之庠的,确确实实是Isak。

厚重的姜黄色窗帘半开半掩着,凉风伴着日光蹿入室内,Isak轻轻地手掌盖在眼睛上以挡去睁眼刹那刺目的光。指缝间,露出点点光斑。边上Even的位置果然已经凉透了。
他去哪了呢?
Isak迷瞪着眼想,Even今天不需要上班的啊……难道他昨天晚上又请求他的长颈鹿先生去做什么了吗?还是……Even的躁郁症又犯了?
那可太糟糕了!想到这,Isak连忙从枕头边上打捞出他的iphone7,拨打Even的号码。
牙齿不自觉地磨着嫩生生的嘴唇,听筒里只有漫长的嘟嘟声,Even的声音仿佛被这枯燥的声音海所淹没得不露痕迹。
拜托!快接电话。
“嘟——”Evi,你在哪呢?我很担心你呀!
Isak不知道自己着急的表情是怎么样的,无意间的脑子里闪现出的,却是总是严肃认真得可爱的穆斯林少女Sana那嫌弃得明目张胆的小表情。
Isak不由得是“噗嗤” 一笑。
可是旋即却想起她似是担心的疑问:“你们现在这么甜蜜,不担心太快燃尽热情吗?或者说,以后……差别?”
当时他是怎么回答的来着?
活在当下?
“嘟——”
如果有一天,他们真的七年之庠了呢?
Even厌倦了一成不变的他,他们之间的爱意被时光,被生活磨灭了,然后会没有软软的亲亲,没有暖暖的抱抱,Even会不接受约束地光裸着往街上跑?甚至于会厌倦生命吗?
Isak想着,手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。
他们的未来,会这样么?
他的喉咙仿佛被堵住了一般,僵着,连唾液都无法下咽了。
手机里仿旧是漫长的“嘟——”声。
慢慢地,Isak感觉有什么沿着嘴角的凹陷处淌到了舌尖,咸咸的苦苦的,抬手胡乱地一抹——果然是泪水。
突然,一阵熟悉的闹铃响起了。
泪眼朦胧的Isak眨眨眼睛,眼前的一切像是被轻轻抖动的拼图一样,一片片地坍塌了,他的眼睫上是一阵温热而湿润的触感。
“早上好呀!”貌美如花的长颈鹿先生伸长了脖子,白皙的脸贴在Isak的脸上,湛蓝湛蓝的眼睛里夹杂着担心和不安的情绪,“宝宝,你是做噩梦了吗?”
Isak鼻子酸酸的,抬起睡得麻麻的手紧紧地搂住了Even的脖子,默默地摇摇头。
“那起床吃早餐好不好?我今天在吐司上放了很多豆蔻哦。”Even鼻子轻轻地蹭着Isak的小鼻子,满满的安抚和诱哄的口气。
Isak的表情微微挣扎了一下,依旧死死地抱住Even。他吸了吸鼻子,小心翼翼地问:“Evy,我有没有太黏人了?你会觉得自由的空间太少吗?”
Even的表情呆了一下,“不不不,baby,你要知道,咳,”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脸上透出了粉色,“我觉得我现在和你一块的时间,还比不上以前你和Jonas待一起的时间长。我我我……我这不是吃醋啊。”Even的眼珠慌乱地转着,就是不敢直视Isak的绿眼睛。
“……?”Isak的表情也呆滞了一下,“呃……那我以后多待家里?我有没有太臭啦?就是Eskild……不是经常说我是‘屁男孩’嘛……”
Even摸摸Isak长回来一点儿的柔软的小卷毛,“baby,你是在担心那个什么……七年之庠吗?”他翻了个身,把Isak抱到自己的身上,沉沉的,好不满足,“我们两的衣服都乱扔啦,要臭一起臭怕什么呢?说好的Even和Isak的每分每秒呢,你怎么直接想到我们七年之庠了?”他结实的手臂从下方托着Isak的臀,仰头轻松地就咬上了Isak的上唇,含糊着嗓音:“下一秒,我们应该接吻不是吗?”
灵活的舌尖画着圈舔舐着口腔壁,撩出一片火花后,卷住了不得章法的小舌共舞。
Isak的脑袋里轰地炸了个烟花,盯着近在咫尺的俊俏的脸庞,脸红成了蕃茄,还想问的问题和梦里的惊慌很快便被抛到脑后。

To Isak:
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,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.*
Even

fin.

*来自莎士比亚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