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k

又一个小甜饼(上)

味之源:

※标题又是骗人的啦啦啦



>>>>>



Magnus觉得他一定是疯了,才会在下午三点半的美好时光里,陪着一个全程黑脸加沉默的Isak,窝在咖啡厅角落处打发时间.


而当他委婉地提出想要回家的请求时,Isak却冷冷地瞥了他一眼,开口说道.


“上次你上网扒我的事情我好像还没跟你算账吧.”



“……”
Magnus一埂,半晌才呐呐道,“那你总得告诉我,我们来这干什么啊……”


“捉奸.”


这两个字如同一道闪电,直直劈向了Magnus头顶,顿时雷得他外焦里嫩.


他不由得张大了嘴,
“w…what?”


Isak却不顾好友难以置信的神情,朝门口边眯了眯眼.


“来了.”
他低声道.


Magnus呆呆地望过去,正好看见一个高大的男生挽着女孩走进咖啡厅.


他像是突然瞎了一般,反复揉搓着眼睛,可无论试了多少遍,掀开眼皮后永远都是那个熟悉的身影.


的确是Even.


Magnus看着几乎快把吸管咬烂的Isak,总觉得对方头上绿油油的,不禁带着几分怜悯地说,“你…唉,可能只是个误会,冷静点.”


Isak咬着牙没吭声.等那两人入座了才冲Magnus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.


Magnus猛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.


接着他便瞧见Isak腾地一下站起,顺手捏了朵桌子上装饰用的纸花,朝那座位方向走了过去.


“喂,你要干嘛?!”
他赶紧抓住Isak的手腕,还未来得及劝阻,对方就淡淡道,“论坛……”


立马松开了手的Magnus一脸正经,
“注意分寸.”


Isak:“……”


他已无力吐槽这孬货,理了理被弄皱的袖口,抽着嘴角走了.




那边Even刚刚坐下,面前的女孩便十分兴奋地说道,“是坐最里边的那个男生吗?我看他刚才一直望着你.”


“小点声.”
Even谨慎地瞧了瞧周围,“万一被他听见了怎么办?”


女孩撇了撇嘴,“那你还想个破招刺激他?”



“我也都是被那什么戏剧社给逼得……哎宝贝,你要吃什么?”


Even正说着话,余光间却暼见Isak向他们走了过来,心下一惊,连忙转了话题,“这里的马卡龙好像还不错.”


可他话音刚落,另一道声音就马上响起了.


“你好,小姐.”



Isak拿着朵花,毫不客气地坐在了Even身旁,仿佛完全忽视了这么个大活人,冲女孩笑得灿烂.


“你太漂亮了,能允许我把这枝花送给你吗?”


他的唇角扬得更高,“然后把我的男朋友还给我.”




***


大概二发完 不过拖延症不保证……


溜了溜了
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