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k

【evak】 (小甜饼)一起看恐怖片吧

许煜。:

试图在开始食用之前写点儿什么。


even第一视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是听了谁的教唆,isak最近每天晚上都抱着我的手臂缠着我和他一起看恐怖片,刚开始的前几天我百般推脱总算还是能糊弄过去的,毕竟我可不想让我的男朋友半夜里惊叫着在我的怀里乱扑腾,这会严重影响他的睡眠。


可是最近那个小家伙越发的变本加厉了,他不仔只是抱着我的手臂来回摇晃附加他那可怜巴巴的小表情,而是换了一种更为撩人的方式。


就比如现在,他正在尝试脱光了上衣然后钻进我的怀里,当我还在琢磨着今晚用什么方式拒绝这个顽皮的小家伙的时候,他已经学会主动出击了。我看着他伸出柔软可爱的小舌头湿润
了自己的嘴唇然后慢慢向我靠近。


老天呐!我现在哪里还有脑子去想怎么拒绝他的邀请!


isak软糯的唇小心翼翼地贴上了我略显干燥的唇瓣,摩擦着用他柔软的舌扫过我的唇面给了我一个黏黏糊糊的吻。


“这样够了吗Even,我们可不可以一起看恐怖片了!”


“emmmm……我觉得你要是把裤子也脱了可能会更好一些babe”


没错,我成功的收获了来自那个可爱的小家伙的一个大白眼,然后居然真的把手放到了腰带上试图解开。


还是我缴械投降吧,isak。


“你乖乖等着我isak,不许发什么坏了,否则我就不确定今晚我们是要一起看电影还是要干些别的什么了……”


小家伙从床上直起身子,薄被顺着他白皙光滑裸露的肌肤滑下,上面还存留着前几天彻夜欢愉的留下的印记,他激动地拍了拍大腿看起来已经十分期待了,可是我也确定,以他的小胆量今晚肯定又会收获一个恐怖的噩梦了。


我仔细搜索着寻找一个低级的恐怖片,我可不想让我的男朋友明天挂着两个黑眼圈去上学,于是我点开了一个评价看起来很糟糕的电影,我想大概是因为没有满足观众的恐怖心理什么的。这样的恐怖片或许会更适合那个胆小鬼。


电影开始了,我紧紧的把小东西圈在我的怀里顺便箍紧了,恐怖片的片头一般都会是黑屏的,我成功的在乌黑一片的笔记本屏幕上看到了isak紧张的小眼神。与此同时,他还在安慰我叫我不要怕。


一阵寂静过后,笔记本里传来喑哑低沉的似是女人的吼叫声,可是很显然,这仅仅是恐怖的开始,可我明显感受到怀里的小家伙瑟缩着身子已经有点儿逃避的意思了。


“怎么了babe,害怕了吗?要不要继续看下……”


“当然要了!”


他转过小脑袋看着我的眼睛,没有思考甚至提前打断了我的话,以表示他的决心,当然在我看来这只是他的逞强。isak就是这样,他总嘴硬。


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,isak开始在我的怀里不老实的来回闹腾起来,他先是侧过身子拽过我的手臂挡在视线的前方,后来直接干脆转过身来扑到我的怀里,他因受到惊吓而冰凉的脸颊紧紧地贴在我胸前温热的肌肤上,我配合地拿下巴颏蹭蹭他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
最后,还是isak用略带哭腔的小颤音求我把电影关掉让我抱着他睡觉。临睡觉之前还不忘了埋怨我一句。


“都怪你even,我今晚要做噩梦了都怪你!”


谁让我宠着他呢。


第二天早上,isak果真是带着两个乌青的黑眼圈去上的学,当然还有一副疲惫的表情,不知道的可能还以为是我昨天晚上欺负他了。


“hey,Even!”


是Jonas。


“伙计,你明知道isak今天还要上学,晚上就控制自己一下嘛,他今天一天都心不在焉的。”


可是……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?

评论

热度(78)